關於我們  
    專營業務項目  
     

  友站連結:
崑山科技大學
教育部全球資訊網
     
      一、公司現況:  
 

 

 

 

本公司創立於民國83年8月,主要從事大學院校實驗室教學儀器儀表 、 嵌入式系統等領域。
本公司資金技術力量雄厚是專業製造商,擁有一支長期從事實驗室建設、教學儀器研發經驗豐富的隊伍,形成了集合科技、行銷、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高科技企業。 公司與部分大專院校、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進行廣泛的學術交流,並建立起長期的技術合作關係!

 
 二、詳述公司配置研發人員及設施之情形:
 


1.IC設計組:以研發特殊少見的客製IC 、主要研發的設備有電腦、電源供應器、信號產生器、 示波器、邏輯分析儀、FPGA發展系統、DSP發展系統....等。
2.嵌入式系統組 : 以代客研發一些使用嵌入式系統運用在消費電子產品、娛樂性電子產品。主要研發的設備有電腦、電源供應器、示波器、邏輯分析儀、ARM模擬器、DSP模擬器、ARM9開發板、ARM10開發板、DMARM7開發板、OMAP開發板、觸控螢幕、TFT800X600 8吋LCD等實驗設施。
3.單晶片教學組 : 以研發一些使用單晶片運用在教學產品之實驗電子產品。
4.智慧物聯網應用組 : 以研發一些使用物聯網設備運用在教學產品之實驗電子產品,並可向上拓展至客製化情境教室,達到教學一致性、多元化、吸引力與更有成效。
5.AI機器人與機構組 : 以研發一些使用微電腦搭配單晶片並結合機構運用在教學、競賽之實驗電子產品。

 三、公司目前之產品價值、技術、管理服務績效等需求:
 
我們以用戶為中心,全力致力於大學實驗室建設、 我們公司研發的產品都經過老師及教授的認同、我們的精神是要把艱深的科技完全吸收完後、在吐出來變成學生易學、易懂 、再使用實驗的產品、進而就可以讓學生完全吸收這就是價值所在 。
本公司經常舉辦一些產業先進的技術與老師實際交流、都是免費的研習、來學習的老師經常表示收穫良多、我們公司並管理技術人員來服務老師學習新科技的績效表現不錯﹗ 學校老師也常鼓勵我們要常辦此類的教育科技研習活動。


 四、最近幾年研究發展成果:
 


1. 民國104年S-600教學實驗系統成功發表,可整合Arduino、PIC、8051、FPGA、CPLD系統

2. 民國104物聯網監控平台成功開發

3. 民國105年第二代S-600-PLUS正式改款

4. 民國105年新增嵌入式教學研發系統

5. 民國107年客製化情境教室系統成功開發

6. 民國107年嵌入式ZIGBEE/LORA物聯網成功開發

7. 民國108年開發ARM單晶片核心系統並可應用於S-600系列

8. 民國108年AI智慧機器人-4WD系統成功發表

9. 民國109年樹莓派ZIGBEE/LORA智慧物聯網實驗器成功開發

10. 民國109年焊錫煙有毒氣體排煙系統成功發表

11. 民國109年第二代AI智慧機器人-3軸全向輪成功發表

 
     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 
台南市北區文成一路275號/http://www.chirkal.com.tw/電話:06-2520915/統編:89225523 Mail:chirkal.gma@gmail.com DESIGN:www.shipskill.com/7/